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放肆

最近因为一些小小的事而发脾气......
就好像你紧紧抱着一个洋娃娃,,以为它是属于你的......
可是突然有一个人冲出来说声不好意思就拿走了......
那种失落感....
我让自己继续失落......
却换来自己的心情不好......
可是又能怎样办???
已经让自己的脚踩在那沼泽里....
无法挽回......

3 条评论:

  1. WA..WAT HAPPEN WIF U O...?
    FEEL LIKE SO DOWN...??

    回复删除
  2. 是失去一些你很在乎很重要的东西吧?
    =)

    没事啦
    让自己往别的方面想吧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嘛对不对
    不要不开心

    我没有真正很了解你
    可是在我印象中的你
    是个说话很风趣
    永远笑得很开心
    当然还有比我矮那么一点点的女孩
    >.<

    要继续保持微笑啦
    不要不开心
    会吓到我真的

    有个东西想跟你说对不起很久了
    我们每次跳舞啊
    都总是让你落单
    我知道那感觉其实一点都不好受

    还有机会的话
    我们是尝试改进
    你也要努力参进我们的话题啊
    我们永远欢迎
    =)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安慰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