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朋友??

在拉曼认识了朋友A,B,C,D和E...
可是A,B,C,不喜欢D和E...
今天ECONOMICS派成绩...一张成绩纸轮来轮去这样看...
到了A,B,C看,再给我看..
A,B友再拿去看,然后直接传去后面...
完全没有给到D,E看...
D,E不爽,D直接瞪着我...认为我没有给他看...
我不明白...最后才知道A,B根本不懂D,E还没有看...
放学了...
A,B,C直接回家,完全没有理会D和E...
也没有问他们要不要搭顺风车...
我不懂...为什么他们的关系会变到如此恶劣...
剩下的这几个星期不能让它好好过吗???
看到他们这样..我觉得好害怕...
下次我也会被人遗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