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颓废

有听说过...
当人在遇到很倒霉很倒霉的事情之后...接着的是一点一点地好转...
也就是神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当人跌到谷底时...事情终会过去..总有转机...
所以当我的东西忙到暂时告一段落时...
剩下和陪伴我的就只剩下颓废..
室友回家了...房间就剩我一个...
厨房也剩我一个人...
饭厅也剩我一个人...
厕所也剩我一个人...(请问你是跟你室友一起上厕所冲凉??)......用...
今天特地不起床...在床上滚到十二点...才甘愿..
然后开电脑...
看戏...
看戏....
看戏.....
看戏......
看戏.......


颓废啊!!!
可以找一个人来跟我解释我到底在干嘛吗??

冷静...
冷静...

看着窗外越来越黑...
我就知道时间不早了...
现在我必须要做的事..就是.....





继续看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