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今天的梦

今天发了一个好梦

其实也不懂写来做什么

纯粹很想记录下来

大概是这样的:

我在学校里拿着成绩(就好像中学要排队的那种)

可是却是大学的环境

我拿着成绩

接着下一幕我就在毕业典礼了

然后我就去meet你,看到你和你朋友在聊天

我也走过去了

然后和你聊一聊拍下照

我就说我自己无聊了要到处走走

结果我越走越远

大家都散开回家了

我就过去找你

可是你不在原来的位子上

我就好生气(当时真的很真实,好生气)

找啊找,就有一个人再挫我的背后

我望过去

他叫我看那里

我一看

原来是你拿着花然后把它交给我(以为是偶像剧情节么)

然后我们很开心地走出校门

我就问你现在要去哪里

要去吃晚餐吗

你说先不要吃

先去你家拿点东西

梦就醒了

虽然这个梦境很无聊也没意义

可是那时醒来时是真的觉得很开心

不过这也是梦而已

废话说完了

我只是想要记下这个梦

改次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自己有多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