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真狗

妈的

原来我在这间公司已经一个月了

当初带着可以做很久和希望可以相处融洽的心情进去

在第一天就坑爹的觉得自己根本做不久

同事们去吃早餐午餐不叫你

不说话

只谈公事

Fine

还要谈埋八卦

哪个同事不在就说那个同事

你跟我坑爹的说说这个team 哪里叫warm

真正的搅屎棍不就是你咯

Warm 个屁

整天在别人说人的是非

虽然我也是会说

可是你们好歹也收敛一下好吗

什么小事都要当八卦说

有没有再烦一点

根本没有人可以逃脱你们的魔嘴好吗?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一个两个像像事不关己我理你去死的样子看到都讨厌

什么叫warm ?什么叫friendly?

你们叫warm 叫friendly 的话,

我之前那帮同事不就可以去撞墙了?

坑爹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