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什么叫踏实

今天的心情很鸟

被鸟老板气到

我总是因为一点小事而跟男友闹脾气

抱歉啦,请永远原谅我,呵呵...

突然想到一个东西不分享我不甘心




谁说同样星座的情侣好啦?不是说金牛座很踏实的嘛?

想象着....

金牛女:宝贝,你几时要养我娶我回家啦?(金牛座本性要踏实的答案)
金牛男:再等等吧 (因为踏实的本性,不确定,不敢先承诺)

金牛女因为得不到肯定的答案而感觉很不踏实
金牛男因为还没确定也不敢给踏实的承诺


所以是哪一个疯子说同星座的情侣是好事?



#我不想承认是我问这些废问题
#向我男友致歉
#请你让我一辈子好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