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啊!我发现

啊!我发现

我做了这份工我的blog话题就再也没有离开工作抱怨了

啊!我发现

我电话越来越多工作的电话号码

啊!我发现

我的blog 都是以“原来我在这件工作做了xxx 月/年)开始

啊!我发现

我越来越不开心了

啊!我发现

我以为自己可以撑过去

啊!我发现

我果然是草莓族,我根本做不到

啊!我发现

我不能忍了

啊!我发现

我的辞职信早就打好了

啊!我发现

我真的是恨透了我的女上司和HOD

啊!我希望大家都发现

我离开这间公司你们会后悔当初这样对我

啊!我发现

拿了花红我一定离开这间公司

干干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