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试用期/适应期

距离上次写部落格也三个月了

呵呵

今天过了试用期 so called 适应期 或者上司说的honeymoon month

这三个月有太多不开心的事情

都发生了

其实自己还在适应这间公司的环境当中

上司同事一直说对我们这些exec 期望很高

我倍感压力

问我做的开心吗

暂时我只能说 不是很开心

有时会想起daikin 那种轻松的生活

没那么压力

三个月了

很像很快

不过我也是努力得再过每一天

不管是屋主每天都在吵架或者是限制我这个不能那个不要

还是每天煮菜都把我洗干净的衣服弄的臭油烟味

真的有时受不了

亦或者是在公司上一些同事总是用讥笑的方式自以为幽默地说着你的坏话

说你慢说你笨说你记性很不好 表现不如意

我也是很努力的每一天都在过着生活

我承认有些时间还是会在玩电话

无可否认我也很努力在做着我的工作

无奈你一直要求我做超过我应该做的事情

倍感压力

今天上司给了我confirmation letter

其实更加不想收到

反正没有increment

Confirm 不confirm 又有什么所谓

今天真是心情很复杂还蛮emo 的

公司没得上网也很久没有update 我的部落格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在新加坡做工了

的确是我要的

然后呢

我不开心

告诉自己要勇敢地撑下去

希望上天待我好些

我希望我自己的performance beyond someone’s expectation

我需要学习爱我自己

努力再努力

对自己有信心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