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还在烦恼中

还在烦恼中

之前是帮男友找新加坡的工作

现在达成了共识

他不会过来,等我回去

暂时是说明年会回去

我现在也在努力找工当中

可惜,没公司要请我

到底需要多久多长?

我还要等几久

已经不能再等了

没时间了

新的工作快来吧

好的公司,好的老板,好的同事,好的薪水,好的福利

快点来找我吧

我真的不想再这间公司再呆下去

想趁现在年轻还在新加坡多学点东西

然后赚多点钱,然后没遗憾的回去我爱的国家

我已经找了好久好久

为什么没有公司打给我

我心等到好累,好焦虑啊

快点打来吧

我已经等不及了

老天爷啊!

观音娘娘啊!

求求你了~

我的好工作快打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