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星期三

第二次心痛

时隔上次四年多五年

又来了

对 没错

是 又分手了

对 多几天的日本旅行他也没去了

写了很多给他

到最后还是这样

看到我的人都说我很镇定

看起来没事

可是每当自己一个人困在房间的时候

总会想多

分手的理由太多了

我已经无力提起

终结一句 他爱我不够深

或许也没有爱吧

或许我们两的缘分和耐性都被磨光了

对我来说还是突然的

可是却只能接受了

自己一个人努力在新加坡存活下来

之前做上一个account 是时候忙得没时间陪他

现在transfer 了 有时间时却再也不需要我的陪伴了

好讽刺


可能这就是上天安排给我的

是我之前太任性了

报应来了

不懂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他

或许以后也不会再见面了

不敢回忆以前的事

不敢想的太深

怕陷进去

从新习惯一个人累

从新磨合也累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吧

到头来还是自己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